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日本网友制作现实版Win95回收站,简直神还原

2015-6-14不详佚名

虽然Win10操作系统推出在即,不过经历时代变革,仍有许多老而弥坚的OS为人所称道,例如XP再战十年之类。这位日本Maker就「重制」了Win 95的回收站,并且还利用Arduino加入了清空功能...

能够让人一直回味的就是经典,虽然Windows 95已经是属于老骨灰级的操作系统,不过那个堪称原始的画面与图示却让人回味再三。来自日本的网友マンスーン本身是电子工程师,就利用本身所学加上Maker常用的Arduino开发板,高度重现了Windows 95的回收站。

▲制作者日本网友マンスーン,本身是电子工程师。

▲素材准备好了,就用这个来改吧!

▲喷漆,贴上Recycle的箭头符号。

▲嗯...外观还算是有80%像。

▲出动工具,来开始更进一步的改造。

▲竟然出动Arduino开发板,真是货真价实的Maker呢XD

▲也把这个怀念的icon给打印出来。

▲「是否清空回收站?」喔喔,加上这个跳出式窗口,整个味道就回来了啊!接下来来看看功能...

▲按下「是」...咦?结果垃圾筒真的清空了....不对啊!

▲这根本只是倒垃圾吧,完全没有比较好啊!

▲「你在清空什么啦!」NG画面

▲没事拿来当笔筒好像也不错

来看看视频演示,就连音效也是神还原XD:

(IT之家移动客户端用户若无法观看视频,请点此查看)

关注Windows10,锁定Win10之家(http://win10.ithome.com)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