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iPhone7发售首日消费者行为分析:男女比例4:1

2016-9-1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18日消息,苹果iPhone7已经于9月16日正式发售,那么购买该机的消费者来自哪里、男女比例如何呢?京东今天给出了一份iPhone7发售24小时消费者行为报告,给出了上述问题的答案。

报告显示,16日首发当天,上午8-10时成为购买高峰时段,另外iPhone6/Plus、6S/Plus的销量也大幅上涨,较15日增长了4倍。

有超过83%的用户通过移动端下单购买,占比最高的五个省份是青海、宁夏、甘肃、重庆、天津,系统方面,iOS、Android系统下单比例是6:4。

首发当日,购买用户中男性与女性的比例接近4:1,从年龄来看,80后的用户购买热情最高,90后的占比也超过了20%。

地域方面,北京、广东、江苏、上海、浙江成为首发当天销量前五的省份。

苹果iPhone7发售首日消费者行为分析:男女比例4:1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