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三星Note7召回遇难题,快递公司拒绝托运

2016-9-1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19日消息,三星仍在努力召回存在电池隐患的Note7手机,不过该公司的计划似乎遇到了一点困难,由于设备可能存在爆炸隐患,部分快递公司拒绝接收Note7的运单。

三星Note7召回遇难题,快递公司拒绝托运

目前遇到该问题的是从美国三星官网购买Note7的用户,三星在回复用户的邮件中如此说道:

“目前,由于FedEx和UPS快递公司拒绝运输Note7快递,目前暂无相关换机计划。三星正在准备全新的换机计划,该计划将取代之前的换机/退款方案,具体方案大约将在下周执行,请关注三星官网及时获取相关资讯。”

目前三星已经找到了私人的运输公司愿意接受Note7相关快递运单,不过全新的换机计划具体何时开展尚未明确。

此前KBS,MBC和SBS等电视台应三星要求,已经停止三星Note7的广告播放,三星已经购买的广告时段已经用于其他三星系产品的展示。

美国纽约大都会交通管理局(MTA)和新泽西州运输公司(NJT)近日分别就Note7使用问题发布公告。

MTA建议用户在上车之前关闭Note7,而NJT则强烈要求用户不要在公共交通中使用Note7或者充电。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