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索尼Xperia X Compact亚马逊预订开启:约3300元

2016-9-1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19日消息,索尼Xperia X Compact今天在美国亚马逊官网正式开启预售,目前标价4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3330元。

索尼Xperia X Compact亚马逊预订开启:约3300元

目前该手机的发货时间为9月25日,购买后亚马逊还会赠送价值50美元的礼品券。

索尼X Compact同XZ有着相同的DNA,只是更小巧一些,外形方正,边框圆润,因为要在更小的机身装入相对来说不小的电池,因此索尼X Compact比较厚,达到了9.5mm。该机采用了塑料机身,因此比较轻,外观也比较简洁,没有天线条,提供三种颜色:白色、黑色和浅蓝色。

配置方面,索尼X Compact搭载骁龙650处理器,推动4.6英寸的720P显示屏应该足够了,另外该机内置3GB RAM+32GB ROM,采用USB Type-C接口,支持QC2.0快充,内置2700mAh电池。

索尼X Compact使用了跟XZ相同的2300万像素摄像头,同样支持3重图像感应技术(色彩、相位、激光),同样也支持5轴防抖,遗憾的是该机不支持4K视频录制,前置摄像头也只有500万像素。

美国亚马逊官网预订地址:点此进入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