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iPhone7/Plus新广告片发布:主推低光拍摄与防水

2016-9-1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19日消息,苹果最近发布了全新的iPhone7/Plus广告短片,两则短片分别介绍了iPhone7/Plus的防水特性以及在低光环境下的拍摄效果。

苹果iPhone7/Plus新广告片发布:主推低光拍摄与防水

iPhone7/Plus支持IP67级别防水,iOS10中的健康应用能够帮助用户更好记录自己的健身情况。

iPhone7配备了1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光圈达到了f/1.8,配备高速感光器,闪光灯由4个LED灯组成,采用全新的独立ISP,支持降噪、多照片合成等算法,支持RAW格式图片。前置摄像头升级为700万像素,优化了自拍功能。

在Plus版本,苹果首次在iPhone中引入了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方案,一个广角镜头+一个长焦镜头,实现2倍光学变焦和10倍的数码变焦,且都支持光学防抖。

以下为视频短片《早上骑行》:

以下为视频短片《半夜》: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