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时隔两年半,坦桑尼亚飞机碎片确认系MH370残骸

2016-9-16不详佚名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9月15日报道,澳大利亚调查人员表示在坦桑尼亚奔巴岛(Perma Island)找到的一块大型飞机残骸确认来自MH370航班,属于飞机右侧襟翼在舱内的一部分。

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在一份报告中称正在检查这块残骸,可能会找到线索指出飞机襟翼在脱离机翼时是如何运转的。这将有助于阐明当初飞机坠海时是否处于飞行状态。

时隔两年半,坦桑尼亚飞机碎片确认系MH370残骸

▲6月在坦桑尼亚发现确认来自MH370航班的飞机残骸。图片来源:BBC

这一块飞机残骸是今年6月在奔巴岛上找到的。残骸上标有的型号和日期在调查中起到了很大的作用。除了波音公司的零件编号,上面还有一个“OL”号码,这两个都是飞机独有的识别码。

意大利零件制造商借助这些编号找到了生产记录,进而确认了它们来自MH370航班。

近几个月以来,在莫桑比克和马达加斯加附近海域发现大量飞机残骸,其中有一些已经确认来自MH370,包括在印度洋法属留尼旺岛(Reunion Island)发现的机翼上的一块襟副翼,以及莫桑比克海峡发现的一块尾部稳定翼和一块印有“请勿踩踏(NO STEP)”字样的稳定翼。

时隔两年半,坦桑尼亚飞机碎片确认系MH370残骸

▲图片来源:BBC

据此前报道,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马航MH370客机失联,这架波音777飞机当时载有239人。专家推测飞机可能在突然转向后坠入南印度洋海域。

澳大利亚政府科学家去年曾公布漂移模型显示,根据具体纬度,洋流可能将飞机残骸从推测坠海点同时带到了搜索区域的东边和西边。

以搜救区域中心为起点,最常见的漂移方向是朝向西边的留尼汪岛。2015年7月,人们正是在这里找到了第一片MH370残骸。而在所搜区域以南,多数漂移轨迹朝向东边的澳大利亚和新西兰。

2016年7月22日,中马澳三国发布公告决定中止马航MH370客机的搜寻工作。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