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时隔两年多:苹果VPP计划终于又有了动静

2016-11-2不详佚名

11月1日消息,为了推动国际教育和商业软件的销售,苹果公司决定将其批量购买计划(VPP)扩展到8个新的国家。根据苹果公司开发者中心上的信息显示,包括奥地利、巴西、捷克共和国、匈牙利、印度、波兰、葡萄牙和南非在内的8个国家将支持新的VPP。目前,开发商已经可以为34个国家地区的教育机构和企业提供大部分iOS和Mac的应用折扣以及其他优惠措施。

时隔两年多:苹果VPP计划终于又有了动静

值得一提的是,VPP上一次更新是在两年多以前,因此苹果现在宣布对外扩展VPP可以说是让人们等了一段相当漫长的时间。

作为苹果积极进军教育市场的一部分,VPP于2010年首次亮相,并于1年后扩展到了小型机构和企业客户。这个计划能够为购买iOS应用或者iBook内容的已注册学校提供最高5折的优惠。

不过,VPP目前已经不再局限于iOS和iBook内容,它于2013年将Mac应用程序也包含在内,苹果也将它看成是向企业客户提供全面的计算解决方案的一部分。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