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三星:9月21日在美国零售店启动Note7更换

2016-9-16不详佚名

9月16日消息,在IT之家今天上午的报道中提到,美国消费产品安全委员会(CPSC)周四发表声明,宣布由于三星Galaxy Note7手机电池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决定召回美国市场约100万部该款手机。

三星:9月21日在美国零售店启动Note7更换

与此同时,三星电子美国相关负责人周四表示,目前美国只有13万用户将Note7更换为其他手机,相比需要召回的100万总数比例非常小。

针对用户主动换机比例低这一状况,三星方面表示,将于9月21日起在美国的大部分零售店启动Note7的更换。根据三星官方提供的换机方案,当地用户只能选择更换为Galaxy S7、S7 Edge,或是直接退货。

但是按照CPSC的声明,用户可以联系购买手机的零售点,选择更换新的Note 7,退货,以及更换为其他设备。而且今后试图销售待召回Note7的行为将是违法的。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