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马斯克确认特斯拉Model X交付时间:9月29日

2015-9-3不详佚名

北京时间9月3日早间消息,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周三表示,该公司的首批Model X SUV车型将于9月29日交付。

马斯克周三在Twitter上表示,这款SUV将在该公司位于加州佛利蒙的工厂交付。特斯拉则透露,最初的几辆车是“创始人系列”,功能齐全,版本稀有。

这一日期也符合马斯克之前的目标:他曾在上个月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将于9月末交付首批Model X。特斯拉本周开始允许部分早期预定用户选择车身颜色、车轮尺寸,以及是否升级1万美元的“Ludicrous Speed Update”。

特斯拉2012年2月以概念车的形式发布了Model X,之前计划在2013年上市销售,后来延期到2014年底。这款SUV也是特斯拉继Model S轿车后推出的第二款车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