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LG版Nexus5 (2015)发布时间曝光:9月29日

2015-8-2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28日消息,我们刚刚报道了LG Nexus5(2015)的最新渲染图,这边韩媒就曝光了其上市时间。据韩媒MKPOST最新报道称,LG版Nexus5(2015)将于今年9月29日正式发布,并且该机将在韩国同步推出。

韩媒并没有提及华为版Nexus是否会在同一天发布,但透露了部分LG版Nexus5(2015)的配置情况,称该机将支持指纹识别、快速充电和USB Type-C接口,运行Android 6.0棉花糖系统,跟之前的传闻基本相符。

根据之前的报道,LG版Nexus5将搭载骁龙808芯片,辅以3GB RAM,1300万像素索尼IMX278传感器,支持光学防抖。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