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谷歌自曝2016版Nexus:华为HTC必须移除品牌logo

2016-6-2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2日消息,谷歌掌门人Sudai Pichai在今日的Recode大会上透露了新款Nexus手机的最新消息,他表示,Nexus将更加“谷歌”、更加独立。

对于Pichai的“更加谷歌”这一点,有消息人士称,谷歌将会在今后的Nexus设备中淡化OEM元素,新款Nexus手机背部将会移除品牌logo。

谷歌自曝2016版Nexus:华为HTC必须移除品牌logo

根据此前消息,今年的Nexus手机将会由华为和HTC代工生产,相关爆料显示,华为代工新款Nexus 7P将会是4GB内存+安卓7.0的组合,而HTC将会推出M1和S1两款设备,分别为手机和平板。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