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LG版Nexus 5侧面渲染图曝光:续航或增强

2015-9-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8日消息,进入9月以来,新款Nexus手机曝光的频率越来越高,外媒androidpit在放出LG Nexus5背部渲染图之后,又为我们带来了这款手机的侧面渲染图。

从外媒多次放出的渲染图来看,这款手机在外观上已经基本定型,在这次曝光的Nexus5侧面渲染图上,我们更明显的感觉到了这款手机后置摄像头的突起。外媒还称,如果LG Nexus5的厚度与上一代Nexus5一致,那么其电池容量将增大15%到20%,达到2800毫安时。

根据之前的信息,LG版Nexus5(2015)将配5.2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骁龙808六核处理器(Adreno 418 GPU);辅以3GB RAM,机身存储则有16GB和32GB两种版本;配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500万前置摄像头,支持OIS光学防抖;电池容量2700mAh;采用USB Type-C接口。

还有消息称LG推出的Nexus将会被命名为Nexus 5X,将会在本月的29日和我们见面,大家不妨期待一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