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小米5/锤子T2齐曝光:或都搭载骁龙820处理器

2015-9-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8日消息  高通今天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发布新的品牌战略。会上高通宣布与中芯国际联合开发14nm工艺,并有资本注入,成立联合研发机构。此外,高通中国区总裁孟樸还透露了骁龙820处理器的最新进展。孟樸表示,目前已经有30多款骁龙820的手机在设计中,明年上半年大量上市。这意味着国内骁龙820首发位置的竞争将会非常激烈。

此前分析师@潘九堂一直表示小米5将是骁龙820的国内首发机型,而今天高通中国区总裁孟樸透露了骁龙820的消息后,@潘九堂也做出了回应,他表示,骁龙820国内必须是小米首发,而锤子新机理论上也是会搭载骁龙820处理器的。不难想到小米和锤子可能搭载骁龙820处理器分别应该是小米5和锤子T2手机。只是@潘九堂在话尾加了一句“不过”,意思是说锤子是否会搭载骁龙820还不能确定。

此前罗永浩在坚果手机发布会上表示T2将会在今年12月份和我们见面,而小米5想要争到首发,其发布时间至少应该在T2前面,很有可能在11月末或12月初。

当然,以上的信息都还只为猜测,究竟这两款手机会搭载什么样的处理器,谁会夺得骁龙820处理器首发位置,只有等时间来验证了。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