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白永祥:下代产品(或魅族ME5)用1080P屏幕

2015-9-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8日消息,魅族科技联合创始人兼总裁白永祥刚刚发微博表示,将在下一代产品中使用1080P屏幕,这让手握魅族MX4 Pro的用户大呼“打脸”。

白永祥在微博上表示:“打造让消费者满意的产品,不能只再关注堆砌参数。经过多次的验证,即使是现在最好的CPU也不能让2K屏完全不卡顿。为了体验,我们决定在下一代产品中采用1080P屏幕。”然而,当时发布搭载2K屏幕的MX4 Pro时魅族肯定不是这样想的,而2K屏幕也确实拖累了MX4 Pro的性能表现,再加上原本优化就并不优秀的Flyme,作为旗舰的MX4 Pro确实有些尴尬。

另外,白永祥称现在最好的CPU也不能让2K屏完全不卡顿,不知这种说法有没有经过验证,还是只是对自家产品适用,这让已经上了4K屏幕的索尼情何以堪,况且配有2K屏幕的三星S6、Note5等机型也被认为是安卓阵营拥有流畅体验的代表之一。

现在看来,这里的下一代产品应该不是MX5 Pro,而是魅族全新系列的高端机,或为魅族ME5。不再一味的堆砌参数是一件好事,但魅族确实也应该把Flyme好好优化一下了。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