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谷歌Pixel、Pixel XL新机再曝直接搭载安卓7.1系统

2016-9-6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近期有消息称,谷歌今年的Nexus 2016手机将采用全新的Pixel品牌,分别是谷歌Pixel、谷歌Pixel XL,目前测试机型搭载Android 7.0 Nougat。但此前IT之家也报道过,谷歌也正在测试新的Android 7.1,而似乎谷歌Pixel手机将直接预装安卓7.1。

谷歌Pixel、Pixel XL新机再曝直接搭载安卓7.1系统

谷歌Pixel、谷歌Pixel XL手机代号分别是Sailfish(旗鱼)和Marlin(枪鱼),两款新设备预计将在10月4日正式发布,将由HTC代工。LlabTooFeR最新爆料,这两款手机将会搭载Android 7.1系统。

谷歌Pixel、Pixel XL新机再曝直接搭载安卓7.1系统

此前消息称,谷歌Pixel将采用5英寸1080P屏幕,而Pixel XL则搭配5.5英寸2K显示屏,两者均搭载骁龙820处理器,4GB运存,存储空间32GB起步,配前800W+后1200W像素摄像头。其中Pixel XL的主摄像头将采用索尼IMX378传感器,而前置镜头则是索尼IMX179传感器。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