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召回刻不容缓:又有三星Note7发生爆炸

2016-9-6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5日消息,由于存在爆炸隐患,三星正计划全球召回上市不久的Note7,目前召回还没有开始,现在该机再次发生了爆炸事件,此前已经发生了两起公开报道的爆炸事件。

召回刻不容缓:又有三星Note7发生爆炸

召回刻不容缓:又有三星Note7发生爆炸

据外媒Android Authority报道称,他们的一位澳大利亚读者向他们反馈,自己的三星Note7在充电中发生了爆炸,从该用户提供的图片可以看到爆炸的手机已经严重损坏,并且在地板上留下了烧痕,幸运的是,该用户并无大碍,但仍然在试图将手机扔下床的时候烧伤了手指。

目前该用户已经跟三星澳大利亚联系,后者将为其提供了一款备用机。虽然三星号称Note7存在爆炸隐患的概率很小(一百万台中约有35台),但用户仍要尽快进行换机,并且不要对手机通宵充电,也不要将手机放在床上等容易引起火灾的地方充电,值得一提的是,三星称国行Note7不存在爆炸的危险,目前仍在正常销售。

至于三星何时开始进行召回,官方称目前仍然在制造所召回Note7的替代品,或许需要两周左右的时间,但不同的市场可能也会有所不同。但还是建议三星对该机立刻进行召回,即使没有替代品也无妨,毕竟谁都不想把一个有爆炸危险的物品放在自己身边。

召回刻不容缓:又有三星Note7发生爆炸

召回刻不容缓:又有三星Note7发生爆炸

推荐阅读:

《三星Note7用户注目:教你判断手机是否存爆炸危险》

《网曝三星Note7首炸:非国行,山寨充电器背锅》

《又有三星Note7充电时爆炸:官方正调查原因》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