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网曝《仙剑4》电视剧开拍时间,网友:求别毁经典

2016-9-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5日消息,《仙剑奇侠传4》将拍电视剧的消息已经传了很久,但开拍时间和演员阵容一直没有确定,现在网上曝出了该电视剧开拍的确定时间。

网曝《仙剑4》电视剧开拍时间,网友:求别毁经典

今天@青春影视偶像 等微博爆料称,古装玄幻IP电视剧《仙剑奇侠传4》已进入筹拍阶段,将于2017年2月开机拍摄,由上海新文化影视公司(《轩辕剑汉之云》、《明星志愿》等)制作。

根据爆料来看,目前演员整容仍然在策划中,你期待谁能够出演云天河、韩菱纱、柳梦璃、慕容紫英、玄霄这些经典角色呢?

网友评论:

不想拍!最喜欢这部的剧情了!

仙剑能拍的好也算是有本事了

希望找有演技派的好演员吧,别在毁剧了

仙4游戏中的经典,希望不要被毁了

别毁我仙四啊⋯⋯

吴磊的云天河,杨洋的慕容紫英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