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LG V20真机谍照再曝:32位四核DAC芯片可期

2016-9-3不详佚名

9月3日消息,如果上半年LG发布的G5是“玩世不恭”的话,那么即将发布的LG V20就是杀气腾腾了。因为这款手机除了搭载顶级处理器之外,还找来Android 7.0、32位四核DAC(数字模拟芯片)等帮手。

LG V20真机谍照再曝:32位四核DAC芯片可期

近日,国外社交网站Reddit曝光了一张LG V20的真机谍照,照片中的LG V20似乎正在播放一段视频,我们看到在播放视频时,LG V20顶部的第二屏处于熄屏状态,这让该机的屏占比看上去小了不少。

据悉,这次LG V20在多媒体方面下了不少功夫,不仅标配B&O耳机,还是首款搭载32位四核DAC(数字模拟芯片)的智能手机。相信其影音方面的表现值得期待。

LG V20将采用5.7英寸2K分辨率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辅以4GB内存,后置双摄像头,预装安卓7.0系统。该机将于本月7日正式和我们见面。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