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LG V20 S再曝光:骁龙820+双屏双摄防水

2016-11-10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1月10日消息,LG此前已在欧洲注册了名为LG V20 S的商标,现在,这款产品的部分参数也被曝光出来,该机同样采用了LG V20的双屏双摄设计,不过屏幕尺寸减小为5.2英寸,但同时加入了防水功能。

LG V20 S再曝光:骁龙820+双屏双摄防水

值得注意的是,LG V20 S与上个月发布的LG V34 isai Beat十分相似,后者也是5.2英寸屏幕,搭载骁龙820处理器并配备4GB运存,双屏双摄设计,支持IP67级防尘防水。

LG V20 S再曝光:骁龙820+双屏双摄防水

至于LG V20 S的价格,业界推测其在欧洲的售价可能与目前V20在美韩市场的售价相当,大概在4500元左右。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