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LG V20瑕疵曝光:闪光灯开太久面板会炸裂

2016-10-25不详佚名

最近一段时间,似乎智能手机的摄像头技术要比智能手机本身发展的速度快了很多,至于许多智能手机厂商都开始在摄像头上打起了主意,而双摄像头就成为了许多厂商的选择,比如苹果、LG等。

LG V20瑕疵曝光:闪光灯开太久面板会炸裂

不过随着智能手机摄像头传感器尺寸和数量的不断增加,许多产品的摄像头都采用了凸出的设计,要比整个机身高出了一截,而这就导致了摄像头磨损的几率变大,而这也就说明了为什么苹果会在iPhone7的摄像头上使用蓝宝石玻璃材质。不过LG似乎并没有苹果考虑的那么周全,因此一些V20的用户表示自己的LG新旗舰摄像头似乎非常脆弱。

根据来自Reddit论坛的一位用户表示,自己的V20在长时间开启闪光灯的情况下,摄像头上覆盖的玻璃面板出现了炸裂的问题,同时自己保证绝对没有掉落或其它人为原因。虽然现在这位用户的说法还无法验证,但是已经有一些用户表示出现了同样的问题,因此对于其它V20用户来说,就得更小心一些了。

LG新机也开启自爆模式 闪光灯开太久面板炸裂

根据之前对V20的拆解过程来看,这款新旗舰摄像头部分覆盖的不是简单的玻璃面板,而是一层可以过滤紫外线的特别材质,并且独立存在。因此如果摄像头部分损坏的话,更换起来并没有特别大的难度,因此出现问题的用户也不用过于担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