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发布会新品预测:iPhone7/Apple Watch各两款

2016-9-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今年的苹果新品发布会将于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1点举行,除了iPhone7系列两款手机备受关注外,苹果还很有可能发布两款Apple Watch。

苹果发布会新品预测:iPhone7/Apple Watch各两款

首先来看iPhone7/Plus,根据此前中国电信的爆料,新一代iPhone将采用防水设计,去掉3.5mm耳机接口,电池容量更大续航更久,还将支持无线充电技术,后置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Plus版本),新增深空蓝配色,搭配蓝牙耳机,起步机身存储容量为32GB。

售价方面,据此前爆料,iPhone7 32GB售5288元、128GB售6088元、256GB售7088元,iPhone7 Plus上述三个容量版本的售价则分别为6088元、6888元和7888元。

再来看苹果可能推出的两款Apple Watch,凯基证券的分析师曾经指出苹果不仅将发布Apple Watch 2,一款Apple Watch一代的升级版本也将发布。

据此前报道,Apple Watch二代仍然是采用正方形的外观设计,但在配置方面全面升级,二代产品将使用性能更强大的处理器,增加更多传感器,而且42mm版的电池容量从一代的246mAh增加到334mAh,容量提升近36%。

目前国行和国外的Apple Watch已经出现不同程度的缺货情况,这很有可能是苹果即将发布新款Apple Watch的信号。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