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发布macOS10.12.3开发者预览版Beta2更新

2016-12-2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2月21日消息,继上周二苹果发布macOS Sierra 10.12.2正式版系统更新后,今天又在上周四的基础上推送了第二个macOS 10.12.3开发者预览版更新。

苹果发布macOS10.12.3开发者预览版Beta2更新

macOS Sierra 10.12.2正式版为Mac用户带来了全新的emoji表情包、壁纸,同时修复系统完整性保护功能,移除了电池剩余使用时间显示。

本次macOS 10.12.3 Beta2更新可在苹果开发者官网看到,同时已经安装描述文件的用户,会看到Mac App Store中的系统推送更新,更新包大小为1.04GB。

本次更新没有具体的新增内容,应该和上个版本Beta1一样的Bug修复和性能提升。

如果你想要参加测试版项目,请访问官方页面,选择macOS;系统会为你提供一个兑换码,点击下方的「兑换码」按钮将会直接跳转到Mac App Store;在弹出的Mac App Store页面点击「兑换」,之后系统将会自动下载macOS Beta版。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