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推送macOS Sierra开发者预览版Beta8/公测版Beta7固件更新

2016-8-30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30日消息,今天凌晨,苹果为用户推送了macOS Sierra开发者预览版Beta8和公测版Beta7,macOS Sierra公测版Beta8与macOS Sierra开发者预览版Beta7更新内容完全一致。这次更新最主要的目的依然是为了修复系统存在的Bug和带来性能上的改进。

苹果推送macOS Sierra开发者预览版Beta8/公测版Beta7固件更新

苹果在8月27日出人意料地推送了iOS10开发者预览版Beta8/公测版Beta7固件更新,当时macOS Sierra相应版本并未一起推送,如今终于跟上。目前看来,无论是iOS10还是macOS Sierra的预览版都不会有太大改动,正式版的发布也箭在弦上。

如果你已经下载安装了旧版本的macOS Sierra Beta版系统,你可以直接通过Mac App Store安装更新。如果没有,想要获取测试版的macOS Sierra系统,普通用户需要登陆Apple Beta版计划官网,同时注册自己的Mac设备。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