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推送tvOS 10.1开发者预览版Beta5固件更新

2016-12-7不详佚名

继昨天iOS、macOS和watchOS之后,苹果今天继续对余下的tvOS平台进行测试工作。今天凌晨苹果向开发者推送了tvOS 10.1的第5个Beta版,安装恰当的配置文件后开发者就可以通过OTA进行下载升级。

苹果推送tvOS 10.1开发者预览版Beta5固件更新

从目前获得的信息来看,tvOS 10.1主要更注重于对系统性能和稳定性的提升而非面向用户的功能,但这个版本还是为用户带来了两个新的特性:单点登录和TV应用。前者可以让你在一处登录即可访问iOS和tvOS版应用对应的所有内容;而后者则是全新推出的原生应用。

单点登录功能目前仅支持8个内容提供商,分别是CenturyLink Prism、DirecTV、Dish、GTA、Hotwire、Hawaiian Telecom、MetroCast和Sling TV。苹果表示,将会在未来继续增加新的合作伙伴。

苹果希望全新的TV应用能够成为用户所有串流内容的中心,它会根据你此前的放映来推荐电影和电视节目,并且在这个应用里可以快速浏览所用和串流内容有关的应用。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