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推送tvOS 10.1开发者预览版Beta4固件更新

2016-12-1不详佚名

12月1日消息,苹果今天为开发者推送了tvOS 10.1系统的第四个beta版本。即将到来的tvOS 10.1将给Apple TV带来新的TV应用以及电视供应商的单点登录支持。

在放出beta 3系统16天之后,第4个beta终于到来了。据了解,tvOS 10.1 beta 4的版本号为14U588,用户可以在Apple TV的本地设置中更新至这一版本,也可以iTunes助手安装。

苹果推送tvOS 10.1开发者预览版Beta4固件更新

除了tvOS 10.1 beta 4系统之外,苹果本周还向开发者推送了iOS 10.2、macOS Sierra 10.12.2以及watchOS 3.1.1系统的第四个beta版本。跟tvOS 10.1一样,苹果在iOS 10.2系统中也加入了单点登录功能的支持,它允许用户在有线电视或者流媒体电视上登录一次之后自动进入其他需要账户信息的第三方应用程序。

虽然tvOS 10.1仍然处于测试阶段,但是已经有几家电视供应商支持这项单点登录功能。此前我们曾经报道过,继Dish Network、Sling TV、GVTC以及Hotwire之后,AT&T的DirecTV成为了第五家支持单点登录功能的电视内容提供商。事实上,苹果曾经承诺单点登录功能会在几个月之前到来,但是因为某些原因而被推迟。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