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AMD北极星GPU加持:曝2016款MacBook Pro/Air 10月发布

2016-8-30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30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准备在今年晚些时候更新旗下的MacBook Pro/Air产品线,更新时间可能会在10月份。

AMD北极星GPU加持:曝2016款MacBook Pro/Air 10月发布

据此前报道,新款MacBook Pro相较于前代体积更小,更为轻薄,触控板也比当前的MacBook Pro面积更大。彭博社再次确认了OLED触控条取代此前的一些物理功能按键的消息,MacBook Pro还将支持Type-C和Thunderbolt 3,Touch ID也将加入升级后的MacBook Pro。此外,MacBook Pro的某个版本将会选配AMD北极星系列GPU,具体型号未知。

此外,2016款MacBook Pro可能支持第二代USB 3.1协议,这意味数据的传输速度峰值能够达到10Gbps。

而2016款MacBook Air的消息就相对较少,目前的消息有Type-C接口的加入,可能支持Thunderbolt 3。

苹果已经发布了iPhone7发布会邀请函,发布会将于美国太平洋时间9月7日上午10:00举行,也就是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1点,届时iPhone7、7 Plus就要正式跟我们见面了。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