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火影忍者》官方推出中文版小说,岸本齐史参与主创

2016-8-1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作为经典民工漫之一,《火影忍者》漫画在完结之后官方也顺势推出了一些针对热门角色的小说,让火影粉丝能够对这些人气角色能够有不同的了解,事实上这种番外资料也伴随着《火影忍者》剧情的不断推进出现了很多次,不过由于目前《火影》已经完结,因此这时候出现的官方应援资料就显得非常有纪念意义。

从现在来看,这些官方小说也将出中文版了。根据官方宣传海报,本次推出的系列小说将会包含《小樱秘传》以及《鹿丸秘传》两本,在未来还将推出《卡卡西秘传:冰天之雷》、《木叶秘传:婚礼之日》、《我爱罗秘传:砂尘幻想》、《晓秘传:盛开的恶之花》四部,对于喜欢火影漫画的读者来说也是重温火影世界的不错选择。

用户可以自行到各大电商进行购买。

《鹿丸秘传:沉默黑暗中的浮云》简介:

大战平息后、木叶十二小强各自成家生娃前,被漫画原作留白的时间线里,他们都干吗去了?第四次忍界大战后,和平的表象之下潜藏危机,瞬间脑补的剧场版动画推进节奏,文字中的热血少年漫画之魂,来袭,接招!

从什么时候开始,鹿丸不再把“麻烦死了”挂在嘴边?某日,密报传来:各地忍者大量失踪,就连善用超兽伪画的暗部精英祭也消失了,他们似乎都已去往神秘的“默之国”。

《火影忍者》官方推出中文版小说,岸本齐史参与主创

《小樱秘传:思恋,乘着春风》简介:

大战后小樱踏上崭新的医疗之路,在繁忙又平静的日子里,她支持着好友的恋情,却忍不住抱怨:“到底要我等到何时?”这时,佐助出现了,还带来了一道暗影。

《火影忍者》官方推出中文版小说,岸本齐史参与主创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