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火影忍者》之后,人气漫画《死神》即将迎来完结

2016-7-15不详佚名

7月14日消息,《火影忍者》、《死神》、《海贼王》和《银魂》可以说是当下受众最广的人气热血少年动漫。2014年,《火影》漫画宣布完结,现在《银魂》和《死神》也将迎来完结。

《火影忍者》之后,人气漫画《死神》即将迎来完结

据日本媒体报道,《少年jump》全球副总裁确认宣布,《死神》将在10周内完结,而最终卷也将于2016年秋季发售。与此同时,《银魂》也在7月1日进入最终章,也意味着该漫画将走向结局。

《火影忍者》之后,人气漫画《死神》即将迎来完结

时间上,《死神》已经连载15年,《银魂》也有12年的时间,不久之后,日本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将只剩下《海贼王》扛鼎。

按照目前的进度以及《死神》漫画单行本的发行惯例,其最终卷第74单行本的发售日将会在9-10月左右。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