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价值超1112亿元,这就是世界最昂贵的“坑”

2016-8-18不详佚名

据香港“东网”8月17日报道,俄罗斯西伯利亚东部的米尔矿场(Mir mine),不但如陨石巨坑般大,更蕴藏大量钻石,加上已出产的钻石,其价值高逾1300多亿港元(约合人民币1112亿元),相信是全世界最昂贵的矿洞。由于米尔矿场产生的气旋或能吸入直升机,当局已禁止直升机飞过其上空。

价值超1112亿元,这就是世界最昂贵的“坑”

报道指出,位于米尔内镇附近的米尔矿场,直径约1.6公里,其深度逾524米。由于矿场又大又深,曾有报道称,有直升机被矿洞所产生的气旋所吸入,幸好没有发生意外,当地政府后来禁止直升机飞过矿场。矿场虽然在2004年停止运作,不过在矿场下方有一系列的地下隧道继续开采,并由当地一间公司所经营,其钻石产量几乎占全球出口4分之1。

价值超1112亿元,这就是世界最昂贵的“坑”

据报道,矿场在高峰时期每年平均可出产200万卡钻石,曾出产过1粒价值约252万港元(约合人民币216万元)、大如高尔夫球的巨钻。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