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Verizon发布三星Note7开箱视频:四毛小人亮眼

2016-8-3不详佚名

三星Note7发布以来,许多外媒纷纷晒出了各种上手图集,而美国运营商发布了一部三星Note7开箱视频,该视频可以说独辟蹊径,用一个涂鸦小人完成了手机特性介绍。

Verizon发布三星Note7开箱视频:四毛小人亮眼

视频开始,测试者用Note7手写笔画了一个小人,然后小人突然活了过来,开始介绍三星Note7的特色功能,视频中先后提到了S Pen全新特性、虹膜识别加强安全性、Note7拍照性能、双曲面屏中的侧边快捷信息展示、优良的屏幕显示和强大的防水特性。

那么为何这个小人叫做四毛呢?因为测试者在小人的要求下为其画了四根短发。相信看到这里大家一定非常期待这部喜感十足的作品,下面就是演示视频。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