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安卓版《Google手写输入》v1.7更新:支持安卓7.0

2016-8-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3日消息,安卓版《Google手写输入》近日迎来了一次更新,更新后版本号升至v1.7,本此更新增加了对安卓7.0的支持。

安卓版《Google手写输入》v1.7更新:支持安卓7.0

应用简介

借助 Google 手写输入,您可以在手机或平板电脑上以手写方式输入内容(支持 87 种语言)。Google 手写输入支持楷书或草书(无论是否使用触控笔书写均可识别)。Google 手写输入还支持数百个表情符号,使您能够在任何 Android 应用中轻松表达自己的感受,应用支持安卓4.0.3及以上手机和平板。

更新日志

• 增加了对以下语言的识别支持:科西嘉语、夏威夷语、哈萨克语、卢森堡语、萨摩亚语、苏格兰盖尔语、修纳语、塔吉克语、乌兹别克语和西弗里西亚语。

• 针对多种语言提升了识别准确度。

• 支持更多表情符号。

• 与Android N兼容。

• 修复了多项bug。

安卓版《Google手写输入》v1.7仅需前往手机自带安卓应用商店搜索下载即可。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