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三星Note7抗摔特性揭秘:1.5米跌落无压力

2016-8-3不详佚名

尽管Galaxy Note 7是正反面双玻璃的设计,但该三星的最新旗舰依然属于日常使用中较为“耐X”的机子。你可能知道,Galaxy Note 7可以在1.5米的无流动净水下停留最多30分钟,因为完全符合IP68防尘防水等级。但你应该不清楚,Note 7也可以在同样的1.5米高度跌落,而保持完美无瑕,因此这是第一款采用了康宁第五代大猩猩玻璃Gorilla Glass 5的智能手机。

三星Note7抗摔特性揭秘:1.5米跌落无压力

此前,一直有传闻称,康宁的第五代大猩猩玻璃将会出现在下半年最受关注的两款旗舰级中,第一是苹果的iPhone 7,第二则是三星的Galaxy Note7。昨天晚上三星发布的Galaxy Note 7新机,成为了三星家族中第一款支持虹膜扫描技术的旗舰机,但三星还证实了一件事情,即该机子用于保护5.7英寸Super AMOLED屏幕的正是康宁第五代大猩猩玻璃。

此前康宁发布第五代大猩猩玻璃时表示,新一代产品“将坚韧提升到新的高度,从1.6米高(全球人类平均身高),即从肩膀的高度跌落到坚硬粗糙的表面上时,其完好率可达80%,比竞品玻璃可承受的跌落高度高出4倍,这是康宁迄今为止最坚韧的盖板玻璃产品”。

三星Note7抗摔特性揭秘:1.5米跌落无压力

生活中有很多手滑的智能手机用户,根据一份来自KRC Research研究报告指出,生活中很多成年用户每一周平均跌落手机4次,比婴儿或老年人的频率还高两倍。同时,约有43%的用户因为手机掉到手机而损坏,相当的尴尬。

很显然,对号入座这份报告的人群,Galaxy Note 7无疑是最佳选择之一,不仅拥有IP68防尘防水性能,而且配备了第五代大猩猩玻璃还能体验到更好的跌落保护,在保护性能方面的十分有优势。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