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Verizon CEO评三星Note7:没见过这样的召回事件

2016-10-1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0月11日消息,三星今天已经发布公告,将要求全球的移动运营商和零售合作伙伴停止销售Note7手机,最为运营商之一的 Verizon,也在这次的三星Note7事件中受到了不利影响,该公司昨日也宣布停止销售Note7手机。目前,Verizon CEO Lowell McAdam对Note7事件进行了评论,他表示,三星Note7是他这辈子从未见过的召回事件。

Verizon CEO评三星Note7:没见过这样的召回事件

根据外媒CNBC的报道,Lowell McAdam表示,“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三星Note7召回事件是他见过的手机召回案例中最受关注的,我认为三星自己应该也很惊讶,召回一次竟然没有解决问题,所以前几天我曾致电蒂姆·库克,我说他们的运气很好,在该发布的时间发布了iPhone7。“

Lowell McAdam在出席加州举办的一场互联网大会上给出了上述评论,他声称,“确切的说,在我从事这个行业这么多年里,还从未见过这样的召回事件。”

此外,Lowell McAdam还表示,“我们会为用户提供其他的手机以便更换,不是Note7,在我们看来,这款手机不安全”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