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索尼证实:PS VR位置追踪有这些缺陷

2016-10-1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0月11日消息,索尼将于10月13日正式发售PS VR,国行版也将同步发售,售价2999元起。

索尼证实:PS VR位置追踪有这些缺陷

但近日有不少国外网友发现PS VR存在一定的位置追踪缺陷,会打破游戏的沉浸感,现在索尼互娱已经在PlayStation博客中更新了关于PS VR的最常见问题。

有外媒称,PS VR的追踪效果在没有镜子或反光物体的黑暗房间中更好,在回答PSVR是否需要在一个黑暗的房间中才能正常运行的问题时,索尼解释说只有特定的光线才会影响设备的运行,例如从PS VR用户背后直接照射而来的明亮光源、以及窗户、室内灯光和镜子反射而来光线可能会干扰到PS Camera,并影响对头显中LED光源的追踪,但普通的环境照明则一般不会有影响。

另外,PS VR位置追踪对距离还有限制,当距离相机超过3米时,设备就追踪不到了。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