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三星Note7原生支持USB3.1:数据线拖后腿

2016-8-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三星在昨天发布的年度旗舰三星Note7由于在配置和功能上较为抢眼受到了不少用户的喜爱,从目前来看,广大用户所关注的三星Note7国行(SM-N9300)将会采用骁龙820处理器,这与港版(SM-N9300)/美版(SM-N930A/T/T1/P/V/R4/R6/R7/U)完全相同,购买这些版本的用户或许能与国行ROM通刷,除此之外,其他地区都是猎户座(SM-N930F/FD/S/K/L)版本,除了配置不同之外,没有针对国内运营商优化的问题可能会导致信号与通话问题,骁龙820版本依然是国内首选。

三星Note7原生支持USB3.1:数据线拖后腿

有意思的是,国行/港版/台版/亚太地区都会采用双卡双待设计,其他地区都是单卡,如果你要购买Exynos 8890版本双卡,那么亚太版与台版将是更好的选择。

除了这些差别之外,从目前的消息来看,三星Note7还在USB Type-C传输问题上存在一些问题。从三星美国官网预约Note7页面我们看到三星Note7支持USB Type-C接口,USB3.1传输规范,不过从目前拿到实机的媒体测试来看,三星Note7所附带的数据线并不支持USB3.1,仅支持USB2.0传输协议,让传输速度大打折扣。

USB 3.1目前已经解决了之前USB3.0时代与2.4GHz无线设备(无线鼠标、路由器、LTE网络)的干扰问题,目前并不确定是否是由于样机的问题所致,如果用户需要得到快速的传输体验却因为一根数据线导致速度下降确实较为遗憾,目前需要使用真机测试才能得出更确切的结果。

三星Note7原生支持USB3.1:数据线拖后腿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