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HTC:将推4000元VR定制PC,索尼不是对手

2016-7-30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7月29日消息,在今天的ChinaJoy大会上,有媒体采访了HTC Vive中国区总经理汪丛青,并从其口中得到了HTC接下来的一些计划。

在采访中,被问到此前有关HTC将和惠普联手推出VR Ready电脑的消息,汪丛青对比表示了肯定,他说,HTC将会联合PC厂商推出4000元以下的PC,以符合国内消费者的需求。同时,这些PC还会有和HTC Vive捆绑销售的计划,但只是和PC厂商合作,不会推出Vive品牌的PC,同时这些定制PC还会采用专门为VR定制的显卡,价格上会有优势。

HTC:将推4000元VR定制PC,索尼不是对手

最近,索尼发布了国行版的PS VR,在谈到这个话题的时候,汪丛青称,售价2999元的PS VR并不能算是高性价比的产品,PS VR的互动技术是索尼六年前的技术,体验的时候用户必须坐着,也容易晕眩,这在体验上并不好。另外,PS VR的系统比较封闭,目前可玩的游戏也就十几个,并且主要只是用来玩游戏,比较局限,Vive平台上的应用已经达到500款,在各个领域都有很好的应用。

汪丛青称,索尼PS VR的竞争对手不是HTC Vive,而是和它同价位的产品。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