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传奇虎360巨资入股HTC:最高达31.5%

2015-7-2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7月29日消息,最近不断曝出HTC被收购的传闻,然而这只是传闻而已,并不太可信。近日又有台湾媒体曝出消息称,宏达电几大股东正在协商出让部分股权给大陆企业,而该大陆企业则是奇虎360公司,股份占比最高可达31.5%,HTC将获得6.61亿美金的现金投资。

外资券商分析称,对于360而言宏达电对其非常有利,宏达电此前大量收购手机相关专利,这对于在手机市场初出茅庐的360的防御战非常重要。

此前华硕董事长施崇棠也曾证实,在内部讨论过收购HTC的事宜,HTC则表示不予考虑。而业内人士指出,如果360收购HTC的话,那么会困难重重,首先要说服董事长王雪红就不易,其次还要有足够的实力绕过台“金融管理委员会”监管。

对于此消息,HTC和奇虎360方面均没有回应。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