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VR专家:2024年奥运会或可通过虚拟现实直播

2015-7-29不详佚名

波士顿市长Martin J. Walsh今天拒绝签署波士顿2024年奥林匹克运动会投标主合同,美国奥林匹克委员会要么将Walsh拉到他们那边,要么选择另一个城市。

如果美国竞标2024年奥林匹克失败,美国人无需飞到世界的另一边,也还是有可能坐在现场观看比赛的。根据波士顿环球报,虚拟现实专家相信到2024年,奥林匹克有可能通过虚拟现实来直播。

但是,或许还不用等到2024年呢!奥林匹克广播服务中心对虚拟现实非常感兴趣,并没有想着使用4K Ultra HD来直播2016年的里约热内卢奥林匹克运动会,他们更专注于虚拟现实直播。2016里约奥林匹克运动会将是一次虚拟现实测试,部分播出可通过虚拟现实头显来观看。Fox Home Entertainment的总裁Mike Dunn甚至预测虚拟现实到2017年将成为主流,2500万户家庭将享用该技术。

这不是完全不可能的,鉴于NextVR和FOX Sports已经使用虚拟现实直播今年的U.S.公开赛。但是,奥林匹克直播单位须在体育馆设置中安装360度摄像机。STRIVR Labs(一个用于训练足球运动员的VR系统)的Derek Belch设想将小摄像头嵌进终点线或其他重要位置。

和虚拟现实的大多数方面一样,试验和不断发展的技术将是最终决定奥林匹克运动直播形式的关键。能确定的是,奥林匹克是施展虚拟现实技术的理想运动平台。短暂的单个项目能缓解由于长时间虚拟现实沉浸引起的感官疲劳。同样的,单个比赛项目的直播在虚拟现实中最容易实现。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