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HTC投入1亿美元扶持,Vive X首批入驻团队曝光

2016-7-30不详佚名

HTC在今天公布了其虚拟现实加速器Vive X的首批入驻虚拟现实团队,一共33个。HTC表示,自从4月份公布Vive X加速计划以来,一共从全球收到了近1200个申请。HTC计划今年在Vive X投入超1亿美元的扶持基金。

这些团队涉及内容/应用、周边技术以及创新性硬件和服务等,将陆续入驻位于旧金山、北京、台北以及深圳场地,其中深圳是新增设的专注于VR硬件项目的孵化场地。

首批入围的33个团队如下,其中有10个团队尚处于保密阶段,暂未公开:

娱乐

Action Bunker VR

七维科技

LumiereVR

游戏

Directive Games

Shortfuse

EdSenses

奥秘游戏

合金猫互动

阁楼游戏

应用

CleVR

迈吉客科技

Teemew

SurrealVR

UI/UX

BreqLabs

工具/技术

新瞳科技

Apmetrix

Fishbowl VR

Kaleidoscope VR

Immersv

巍光科技

ObEN

教育/医疗

Augmented Intelligence

TheMetaverseChannel

HTC投入1亿美元扶持,Vive X首批入驻团队曝光

此外,HTC还宣布,虚拟现实风投联盟(VRVCA)再增加八位新成员,分别是光速中国、光速创投、Presence Capital、NVIDIA GPU Ventures、盛大集团、软银创投(韩国)、SOSV、真格基金。

目前,VRVCA联盟的总VC数量已达36家,总可投资金已超过120亿美金。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