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疯狂招新人,雅虎卖身后满血复活?

2016-7-30不详佚名

7月29日消息,前不久,雅虎宣布48.3亿美元将旗下互联网核心业务出售给美国电信巨头Verizon,曾经的巨头竟然是如此惨淡的结局,引发外界一片唏嘘,然而雅虎自己似乎并没有太“悲伤”。

疯狂招新人,雅虎卖身后满血复活?

据悉,在卖身给Verizon前后这段时间,雅虎反而开启了大规模招聘。本月18日,雅虎发布了76个全新职位需求,并在两天后又发布了151个新的职位需求,然后于本月25日、26日和27日分别在网络上张贴出了23、16和19个新的招聘需求。

据统计,雅虎在短短半个月的时间内总计发布了285个新职位需求。这些新岗位的工作地点大多是在雅虎总部,主要是工程类岗位,不过许多岗位也要求应聘者具备广告技术方面的工作经验。

据雅虎官方解释,此次招聘主要是因为一项二月份就制定的战略计划。目前雅虎的重点投资方向就是互联网广告方向。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