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HTC:未与华硕有任何接触,绝不出售

2015-6-1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15日消息,上周路透社消息称华硕表示对HTC很感兴趣,不排除考虑收购。此消息一出,HTC股票在本周开盘后大涨10%。

HTC方面今日通过台湾证券交易所网站表示,“HTC并没有就此事与华硕方面有任何接触,也不会考虑与华硕合并。”此外,王雪红在接受台湾媒体采访时强调,“HTC不会被出售,也不会被收购,扭转思路后的HTC一定会东山再起,重获昔日的辉煌。

在下调了二季度营收预期之后,HTC股价在上周经历了急剧下滑,如今的市值已从2011年巅峰时期的338亿美元下跌到20亿美元左右,差不多相当于HTC 2005年的水平。HTC One M9发布之后,偏执依旧的设计、混乱的产品名称和产品线,营销上的不足,加之赶上骁龙810过热问题等,都使得市场加深了对于HTC如今创新能力以及发展前景的担忧。

面对如今的困境,王雪红表示,今年HTC将通过四大方向的努力进行扭转,它们依次是强化智能手机发展、大幅降低营业成本以及改善运营效率、内部流程合理化以及积极拓展新业务。具体成效如何,还需要时间和市场的双重检验,在智能手机市场日益趋向饱和的情况下,留给HTC回旋的时间和空间已经不多了。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