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Nvidia新Titan X CUDNN测试出炉:比上代提升1倍

2016-7-30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7月29日消息,Nvidia全新的旗舰Nvidia Titan X已经正式发布,而且将于8月2日率先在北美地区上市,目前已经有Nvidia的亲密伙伴拿到了这块显卡并且做了简单的科学测试,结果全新的Titan X比上代提升了70-110%的性能。

目前在Facebook上Yangqing Jia表示已经拿到了Nvidia给予他的Nvidia Titan X,同时使用自己的测试平台对这块显卡进行了CUDNN的测试,使用的测试平台为i5-4570,16GB,并且驱动为367.35。

Nvidia新Titan X CUDNN测试出炉:比上代提升1倍

在CUDNN的科学测试中,Nvidia全新的Titan X的性能大约为上代旗舰GTX Titan X的1.7-1.8倍,而部分成绩则达到了2倍之多,看起来性能相当地给力。

Nvidia新Titan X CUDNN测试出炉:比上代提升1倍

不过Yangqing Jia并没有测试新Titan X的游戏得分,预计实际的游戏性能没有科学性能提升地这么恐怖。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