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NVIDIA自动驾驶汽车路测照曝光:车内有人协作

2016-12-10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2月10日消息,在独显市场称霸一方的NVIDIA也在积极拓展新的业务领域,其中人工智能和无人驾驶是NVIDIA十分关注的新方向。今年9月,该公司还发布了专门为无人驾驶汽车准备的人工智能超算Xavier,而近日,NVIDIA在无人驾驶领域又有大动作被曝光,他们拿到了由加州道路和车管部门许可的在公共道路上进行自动驾驶测试的授权,并且还有NVIDIA正在路测的无人驾驶汽车谍照被曝光。

NVIDIA自动驾驶汽车路测照曝光:车内有人协作

NVIDIA无人驾驶汽车路测的照片在拿到授权后不久就被放了出来,看来NVIDIA还真一点时间都没浪费。放出谍照的是外媒The Verge的读者James Molinaro,他讲这些照片交给了The Verge。从照片上看,NVIDIA的无人驾驶汽车似乎是从林肯的某款车型改造过来,车身覆盖NVIDIA的绿色标志,十分抢眼。从谍照上看,路测阶段,车内还有人进行协助。

NVIDIA自动驾驶汽车路测照曝光:车内有人协作

NVIDIA自动驾驶汽车路测照曝光:车内有人协作

The Verge还提到,NVIDIA和中国百度公司建立了自动驾驶汽车合作平台,而百度也已经拿到了加州路测的许可。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