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充值信仰,黑莓推出12600mAh容量充电宝新品

2016-7-30不详佚名

7月29日消息,前两天,黑莓正式推出了自家第二款安卓手机,不过和第一款Priv相比,这款DTEK50略显敷衍,因为这款手机直接是基于阿尔卡特Idol 4打造的。不过这样以来,黑莓DTEK50也将最终售价控制在了299美元,相对Priv来说亲民一些。

充值信仰,黑莓推出12600mAh容量充电宝新品

其实黑莓这次不光推出了安卓手机新品,还推出了一些配件周边,比如保护套、耳机以及移动电源。这款黑莓出品的移动电源名为MP-12600,在外观上有着浓浓的黑莓商务风格,整体设计中规中矩。

规格方面,黑莓MP-12600内置了12600mAh电池,双USB输出(5V/1A+5V/2A),输入口为MicroUSB,此外没有特别之处。至于价格,该产品的定价为59.99美元(约合人民币400元)。

虽然这款移动电源容量大,外观正,但是这一价格恐怕会让相当一部分消费者望而却步。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