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特斯拉超级工厂今揭幕:世界上占地面积最大的建筑

2016-7-30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特斯拉“超级工厂(Gigafactory)”将在美国时间7月29日揭幕开业,这家动工两年的世界最大厂房将揭开神秘的面纱,尽管这两年只完成了总工程的14%,工程将于2020年竣工,届时每年产能将能支撑每年50万台电动汽车的电池。

特斯拉超级工厂今揭幕:世界上占地面积最大的建筑

特斯拉超级工厂的规划的总占地面积为3,200英亩(约合19424亩),建筑面积超过5万8千平方英尺(5220平方米),是世界上占地面积最大的建筑,同时也是世界上使用面积第二大的建筑。总体相当于107个足球场的面积,目前完工的总面积为80万平方英尺。

竣工之后,超级工厂将负责电池制造,每年将能生产50兆瓦时的电池,这足够供给50万台全新的特斯拉所使用。而这个产量将超过世界其它地方所生产的电池产量的总和,满负荷生产时,特斯拉超级工厂员工将达到6500人。

特斯拉超级工厂号称零功耗工程,它不适用任何化石燃料,依靠太阳能供给能量,整个工厂的屋顶将被太阳能电池板覆盖,多余的电能将会通过特斯拉储能设备储存,以便在没有光照时使用。同时采用循环水设施,保证不污染水源。

特斯拉超级工厂今揭幕:世界上占地面积最大的建筑

特斯拉超级工厂今揭幕:世界上占地面积最大的建筑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