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阿联酋新法律:使用VPN翻墙将面临最高54.5万美元罚款

2016-7-30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近日,阿联酋总统签署了一系列与IT犯罪相关的新法律,其中就包括限制使用VPN加密Web流量,说白了就是“翻墙”访问被屏蔽的网站和应用服务,例如WhatsApp、Snapchat和Viber等。

阿联酋新法律:使用VPN翻墙将面临最高54.5万美元罚款

这项新法律规定,任何人出于欺骗性目的使用VPN或代理服务器将面临13.6万到54.5万美元罚款。所谓的“欺骗性目的”就是使用VPN绕过封锁,访问被屏蔽的网站和服务。这些被屏蔽的应用都支持 Voice over IP技术,可以免费发送语音信息,而这种免费服务会影响当地移动运营商和商业VoIP服务的收入。

世界很多国家都对互联网有不同侧重点的管控机制,目的在于结合本国国情优化对当地民众的服务。从阿联酋的情况来看,该国默认发送语音消息应该是收费的,而且这可能是运营商的主要收入来源之一,所以类似于我国微信和美国WhatsApp之类的应用当然就不能被允许使用,因此能够绕过封锁的VPN技术也同样被列入禁用名单。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