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MacBook Air有望亮相苹果秋季发布会:更轻更薄

2016-7-2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如果从完全更新的角度来看,苹果MacBook系列在今年并未完成升级,毕竟只是在内存方面将标配的4GB增加到了8GB,处理器方面没有变化,有感于苹果对于MBA的漠视程度,分析师认为下一代MBA将可能是最后一代。

MacBook Air有望亮相苹果秋季发布会:更轻更薄

不过最新消息显示,苹果有望在即将召开的苹果秋季发布会上推出新版MacBook Air,将会配备全新的电池与散热系统,除此之外,CPU也会升级到第六代Skylake处理器,USB Type-C接口也会在MBA上现身,如果处理器得到升级,按照英特尔提供的数据,MacBook Air在性能方面能实现10%到20%的提升,图形性能提升34%,续航时间也将比Broadwell长1个小时以上。

目前MBA分为11英寸与13英寸两个版本,起售价分别为899美元与999美元,消息人士指出苹果MacBook Air将会出现15英寸版本,而11英寸版本或将退市,价格方面,13英寸价格有望下降,15英寸则会超过1000美元。在设计上有望参照MacBook12英寸版本,全新的MBA更轻更薄,而完全砍掉MacBook Air产品线来看依然不现实。

长时间的“挤牙膏”之后,苹果确实应该重新审视起这在之前被忽视的产品线了。

MacBook Air有望亮相苹果秋季发布会:更轻更薄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