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开发者会玩:在MacBook Pro的Touch Bar上玩《吃豆人》、《疯狂小旅鼠》

2016-12-13不详佚名

自从Touch Bar版全新MacBook Pro发布后,开发者一直在尝试在Touch Bar上实现各种有趣的想法。我们之前看到了已经有开发者成功在Touch Bar上弹钢琴,玩毁灭战士等。今天,Touch Bar又新增了两款新游戏——吃豆人Pac-Man和疯狂小旅鼠Lemmings。

今年只有15岁的开发者Henry Franks使用Swift成功为MacBook Pro的Touch Bar开发了吃豆人游戏

开发者会玩:在MacBook Pro的Touch Bar上玩《吃豆人》、《疯狂小旅鼠》

与此同时,开发者Erik Olsson为 MacBook Pro的Touch Bar编写了疯狂小旅鼠游戏,苹果并不允许开发者为MacBook Pro Touch Bar开发游戏类型应用。苹果希望Touch Bar可以被当做键盘和触控屏等输入设备的扩展,提供应用控制,而不是作为显示屏。

视频:点此观看、点此观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