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特斯拉和解挪威汽车诉讼:向每位车主赔偿7700美元

2016-12-13不详佚名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汽车已经与126名挪威客户达成了庭外和解,后者指控特斯拉的汽车性能未能达到在其营销中承诺的水平。奥斯陆地方法院发言人表示,原告律师和特斯拉已经通过一封联名信告知法院,他们想要撤销诉讼,该案原本定于周一开庭审理。

特斯拉和解挪威汽车诉讼:向每位车主赔偿7700美元

威宝律师事务所(Wikborg Rein)高级律师卡斯帕·托米森(Kaspar Nygaard Thommessen)表示,双方已经在近日达成了和解,案件已经撤销。托米森担任原告律师,他拒绝提供和解细节。

不过,据挪威《经济日报》周日报道,特斯拉已经同意向每位车主支付6.5万挪威克朗(约合7700美元),大约是车主要求的一半,或者允许车主从其它替代选项中进行选择,包括汽车升级。

特斯拉尚未置评。

这桩案件牵扯到了特斯拉Model S P85D车型。车主称,Model S P85D的马力要低于特斯拉宣称的水平。特斯拉则否认误导买家。

尽管Model S PD85已不在挪威销售,但是根据特斯拉挪威网站的定价,类似Model S车型的定价在9.5万美元(90D)至13.5万美元(P100D)之间不等。多数买家还得为附加功能付费,这进一步提高了汽车售价。

挪威是全球最大电动汽车市场之一,这要得益于挪威政府对于电动汽车的大力补贴。挪威政府希望通过补贴推广电动汽车。

游说组织道路交通信息委员会(Road Traffic Information Council)的数据显示,今年前11个月,挪威的特斯拉新车上牌量同比下降了24%。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