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这届NASA宇航员不仅没上天,居然还集体潜水

2016-7-27不详佚名

IT之家7月26日消息,提到宇航员,正常情况下我们会想象他们在天上的样子,但是NASA官方Twitter日前放出一张照片显示,这一届宇航员不仅没有上天,反而潜水去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这届NASA宇航员不仅没上天,居然还集体潜水

据美国宇航局网站报道,目前NASA正对宇航员们开展极端环境任务,他们需潜入水下,进行模拟太空行走和研究。

报道称,宇航员已于7月21日在大西洋的佛罗里达礁岛群国家海洋保护区的水下展开了该行动。宇航员们潜入位于海面以下约19米的宝瓶礁基地,展开为期16天的模拟太空任务。

实际上,宇航员通过水下模拟太空行走,可以评估可能在未来的太空任务中使用的工具和操作技术,有助于更快的适应未来的太空生活和工作。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